无限中抓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中抓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52|回复: 2

[剧评] 王大眼表示“我很无辜”——《闭上眼睛的时候有点迷人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23 20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inky_sugar 于 2017-8-23 21:00 编辑
《闭上眼睛的时候有点迷人》


正剧链接:《闭上眼睛的时候有点迷人》
对于我这种不看S&C,只颜控海报的行为做深刻的检讨。/(ㄒoㄒ)/~~
我都没有发现是喻黄耶。
对于黄少,满心以为是闭上嘴巴的时候很迷人哈哈哈哈,一度以为是喻王【笑哭】。


喻队虽然不是特别苏,但是攻气十足。跟我之前听的那个《喵大人高冷的舔着肉垫》里腼腆的F先生,完全不是一回事啊!判若两人!实力派实力派,大佬受我一拜哈哈哈哈。

星潮的少天,清亮的少年音,萌的一把抓。话唠的功力也是一等一的【噗】。告白那段独白,听着有点心疼。不过还好HE了,我们联盟的小太阳可不能悲观啊 (⊙v⊙)。


叶不羞居然和蓝河搅在一起!!行吧,这对确实挺配的,毕竟叶神也不能一直挂着伞哥不放。新生活挺好。 ~\(≧)/~啦啦啦。


再来表白迷惑我的海报,宣传和海报也是配一脸。至于编剧大大,喻队这么攻,居然不开车,嗯?【滑稽】。ED好听,很亮。
感谢剧组,撒花儿(づ ̄3 ̄)づ~。


006gkpg8gy1fcjs0eztg5j30ci0m8qce.jpg
发表于 2017-8-24 17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好棒!

点评

哇,阿尚小哥哥(づ ̄3 ̄)づ╭❤~好久不见,抱抱~\(≧▽≦)/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4 18: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4 18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,阿尚小哥哥(づ ̄3 ̄)づ╭❤~好久不见,抱抱~\(≧▽≦)/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中抓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 论坛报错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无限中抓 ( 京ICP备14047185号-1

GMT+8, 2017-11-19 01:39 , Processed in 0.232679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